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申请军工保密资质需哪些条件

企业申请军工保密资质需要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要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管理办法》等多部法律文献。所以总体来说,对于企业的资质要求较高,申请企业须具有保密防护措施以及完善的保密制度。那么企业申请军工保密资质还有哪些条件呢?

企业申请军工保密资质需哪些条件

第一无境外直接投资

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国家安全,企业申请专业的军工保密资质认证的基础条件之一:需要申请企业无任何直接性的境外投资,其中对于港澳台投资企业也实现一票否决制,若在无直接投资的前提之下有间接性投资行为,规定与之合作的外方投资方以及行为一致的第三方投资方的共同出资比例也有一定限制。

第二国籍

我国对于军工保密资质申请的企业主要人员的国籍限制较多,包括法人、负责人以及企业的控股人等中高层人员的国籍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且主要的中高层负责人不可有境外的永久居留权或居住权。

第三婚姻条件

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企业主要管理人员不可与其它的境外人员有任何的婚姻关系,即企业的主要人员不可有外籍配偶,也不可与港澳台地区人员有婚姻关系。

第四拥有保密能力

我国规定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企业要有着较为完善的保密制度,而且企业内部拥有专业的人员,系统化的保证保密工作的顺利进行,所以对申请企业保密能力的鉴定也是军工保密资质申请的重要条件之一。

以上是上市公司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四项必须条件。除以上四点以外,还需申请企业有科研生产基地,其办公场所不可为虚拟办公室。总而言之,国家对上市公司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条件限制较高,还有诸多限制细则,具体可与高效办理的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咨询机构沟通,其会辅助上市公司获准保密资格。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