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申请军工保密资质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根据我国的相关规定,企业只有通过相关的保密法则后才能获得军工保密资质并展开军事装备的生产,所以对于已经具备条件的企业而言通过专业放心的军工保密资质申请机构去办理是最快捷的办法。那么企业在申请保密资质之时需要准备好哪些方面的材料呢?

申请军工保密资质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企业营业资格材料

企业在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时候首先要准备好相关的营业资格材料,包括工商营业执照的正副本、企业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各种证件的复印件,此外,如果不是国有独资企业或事业单位那么还要准备好公司的章程。

2、财务相关的材料

在申请军工保密资质之时要准备好企业在上一年度的财务验资报告并且要以文字报告的形式来明确表达验资内容,此外还要有注册会计师的签字或盖章以及会计事务所的公章。

3、经营场地产权材料

如果企业目前的经营场地是独立产权,那在申请军工保密资质之时应准备好场地的产权证书及一份复印件,如果是租用的场地那么要求租赁期限应在三年以上,并且还要准备好租赁协议和一份复印件。

4、密级证明材料

在申请军工保密资质之时,企业还应准备好经由合同甲方出具的研制项目或研发产品的密级证明材料,并且这些材料要由单位从事保密工作的机构进行审核,同时,还应有单位负责人的签字盖章。如果合同甲方或者意向单位是属于军队,那么还应该要有师级以上业务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

这些便是企业在申请军工保密资质之时,需要准备好的一些材料。毕竟这些军事领域方面的项目研发和生产均会涉及到高度的机密,所以企业也要高度重视并且要根据相关的规定准备好各种材料,同时还要找一个靠谱的军工保密资质申请机构来受理保密资质的申请工作以便确保能够顺利拿到资质。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