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需要考察哪些项目

企业申报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时,审核机构会着重考察企业的技术能力,通过判断企业的诚信情况、经济运行情况、主体业务情况以及盈利情况等给出审批意见,所以涉密信息系统集成需要考察企业的综合能力。那么企业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需要考察哪些项目呢?

企业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需要考察哪些项目


 

第一企业业绩情况

企业申报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后,相关审核部门会着重对企业的业绩情况进行考察,且大多会考察近三年以内的业绩情况,如业务数量以及项目中的技术含量、项目工程质量、项目中是否有重大系统故障。

第二企业管理水平

据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审核机构介绍,企业涉密认证需要考察是否具备相应管理能力,如是否有完善科学的安全保密措施、是否有严格的执行机制、企业内是否有已经成型的服务体系,其中着重对旗下人员的保密控制制度做重点的考量和审核。

第三技术能力。

技术能力是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审核时的硬性指标,也是最重要的必查项目之一,它会对专业技术人员数量、人员的学历、项目经理的人数等作出重点考察,此外还会酌情的判断企业是否独立开发单项系统、是否有专属的科研场地,具体的技术能力考查项目需查看相关介绍,为保证技术审核顺利通过,需请有口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机构辅助。

第四 注册资金资本结构

除了以上三点以外,高质量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的考察项目还有注册资金以及资本结构等基础项目,大多数企业均可通过该项审核,只要注册资金达到要求而且企业运行正常即可。

以上是企业申报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的考察审核项目。审核机构通过将以上几项详细审核之后给出综合评分,并且决定是否通过审核申请;企业的申请资料是判断企业资质和能力的重要依据,在提交资料时要将资料提交全面,将周边资料也一并提交,以保障审核认证的通过。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