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军工保密资质审查有哪些评分内容?

因为军工产品制备的特殊性,所以只要参与军工领域研发制造的企业都需要通过军工保密资质审查,并经审查合格之后授予相关等级的军工保密资质资格证书以后才能从事军工产品的生产。那么在进行国内专业的军工保密资质审查时有哪些评分内容呢?

军工保密资质审查有哪些评分内容?


 

1、保密责任

在对企业军工保密资质申请进行审查时,会审核企业的保密责任是否完善,主要包括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保密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责任、任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责任以及其他负责人责任和涉密部门及人员的责任。这些责任人要清楚保密资格标准,并保证能严格按照要求去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

2、保密组织机构

对企业的保密组织机构进行审核也是军工保密资质审查的主要内容之一,包括保密委员会或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和保密工作机构,不仅要有完善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还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并履行保密小组的职责。

3、保密制度和监督管理

审查机构对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企业进行审查时,会考察企业的保密基本制度、定密和涉密人员管理、涉密文件资料的载体管理、相关要害部门及其部位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和通信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管理、宣传报道管理、涉密会议管理、外场试验管理以及涉外管理等等。通过对这些方面的监督管理来审核企业是否具备保密资质条件。

以上这些都是相关单位在对企业进行军工保密资质审查时会进行评分的内容,此外,企业的保密条件保障也会参与评分。由此可见国家对企业的军工保密资质要求十分严格,如果企业在这些方面有含混不清的地方那么要找值得相信的军工保密资质申请机构进行咨询,以便能够确保己方可以满足保密资质的审查条件。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