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申请军工保密资质?

不管企业拥有多么雄厚的实力如果想要进行军工产品的生产就一定要有军工保密资质,因此需要根据国内专业的军工保密资质提供的建议指导来完善企业的自身建设,从而获得申请资质的条件。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样的企业才能申请军工保密资质。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申请军工保密资质?


 

1、首先希望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企业一定要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向工商部门进行过正规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是事业法人,并且申请企业没有涉外关系,也就是说企业的投资人中不存在外籍投资商(包括港澳台三地),并且除了符合国家特殊规定的之外,企业也没有雇佣任何外籍员工。

2、其次,能够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企业需要是承担过或者有进行武器装备研发、生产制造项目或者产品涉密的能力。同时,企业中承担涉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的工作人员,不仅应当是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中国公民,并且要生活居住在我国境内,此外还不得和境外人员(包含港澳台三地)有婚姻关系。
 

3、第三,企业要有长期固定的办公场所用于科研生产以及办公所用,并且该场所要完全符合国家有关安全保密要求方才能提出军工保密资质申请。

4、最后,想要申请军工保密资质企业要确保近一年之内没有发生过任何泄密事件,同时也没有非法获取以及持有国家机密以及其他严重违法的行为。

如果企业符合上述这几项要求那么就可以向国家有关单位提出军工保密资质的申请,不过现在由于国家对军工保密资质的审核非常严格,所以为了能够提高审核通过率,最好是找值得相信的军工保密资质申请机构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以便确保可以完全契合保密资质管理办法中的各项要求。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