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军工保密资质的申请要求

在我们生活中不仅人与人之间的竞争力比较大,同时,企业与企业的竞争力也不小,一些企业要想存活下来,就需要不断的创新,提高自己的技能,也就是企业的软实力。一些东西虽然不能实质的出现在生活中,但是他却是一个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所以很多人都很想申请军工保密资质,那么在申请的过程中都有哪些要求呢?

军工保密资质的申请要求


 

1、军工企业的地理位置

不管是不是独具特色的军工保密资质,相信他们在和一个企业合作的时候都会提到一个基本的要求,这个企业他生存的环境是在我国境内,并且企业的法人是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注册的,并且在工商部门能够检查到,还有投资商中有外资也是不能通过申请的。

2、军工企业承担的责任

需要申请军工保密资质的企业需要有可保护的内容,比方说生产武器,研发设备,生产有秘密等,如果一家随随便便的小企业都能够得到高质量的军工保密资质的保护,那么会造成资源的浪费。

3、是否符合国家安全保密要求

任何一家军工保密资质单位他们都要跟着国家的政策和方针走,不仅不能出现泄密事件,同时也不可以通过不正当的途径获取国家机密。

现在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很多负责人都想申请军工保密资质,一般拥有了他就像拥有了一道保护符一样。现在大家的觉悟越来越高,但是军工保密资质的申请也越来越难,如果军工企业想要申请的话必须满足以上条件,还有一点要提到的是,不仅军工企业它的地理位置是要在国内,同时企业中的工作人员必须是中国公民,而且他们的配偶也不能是外国人,就连港澳台胞也不行。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