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有哪些作用?

很多涉及信息安全的企业都会去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因为这是证明企业在信息安全技术上具备资格的一个重要认证,由于有口皆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获对于申请企业的条件非常严苛,所以能够获得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也是企业实力的一个体现,但是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有何作用呢?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有哪些作用?


 

一,增强企业公信力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是增加企业公信力的一个资质证明,不少企业其实已经具备了申请这个资格的条件,但是由于忽略了国内资深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带来的作用,其实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是一个能够帮助企业获得用户和合作方信任的证明。

二,提高企业竞争力

我们其实每天都在一个信息化笼罩的时代下工作生活,不管是我们用手机联系朋友还是用邮件联系客户,都涉及到信息安全。很多项目的开发都会找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的企业进行合作,所以可见国内资深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在商务层面上有多么重要的作用。

三,促进国际贸易

在很多国际贸易中和国际合作中,大部分信息技术企业都获得了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所以也就说如果企业没有这个认证是不能加入国际贸易的项目中,可以说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是一块进入国际贸易行列的敲门砖,这个作用需要引起众多从事信息技术的企业的足够重视。

由此可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在企业中的作用是不能忽视的,它是增加企业公信力,获得消费者和合作方信任的一个媒介,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前提条件和基础,同时也是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所以建议从事信息技术的企业只要是具备了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条件的尽早准备申请认证工作。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