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从事信息技术或者涉密项目的企业都需要去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很多承接了涉密合作项目的企业同样需要去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对于初次申请这方面认证的企业需要按照申请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在申请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达到资格才可以申请

想要获得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的企业是不能随便进行申请的,需要企业达到了申请的标准才可以进行申请,以最低等级的例如在本行业具有最近三年良好的经营基础,并且在这三年内关于信息安全这部分的收入在五千万以上,涉及的涉密信息项目的工作人员不得少于五十名,对于高级职称人数和办公面积也是有要求的,企业在为满足这些要求之前最好不要尝试申请有口皆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以免造成资金浪费。

(二)申请耗时较长需要耐心等待

国内资深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的申请周期大约需要至少半年时间,不同的企业申请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等级不同,需要的申请材料也不太相同,而且这些材料的准备耗时也比较久,企业即使递交了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所需要的材料,也需要由国家相关部门进行人工审核和认定,申请过程中也需要企业不要太心急,保持企业的正常稳定的经营,等待申请结果的批复即可。

还有一点需要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的企业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材料的准备阶段需要如实上报公司信息和项目团队信息,并且在材料审核过程中需要保持公司的经营情况不受变化,处在一个稳定的经营状态下,直至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认证成功审批下来。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