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联系我们欢迎光临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专家咨询:杨老师 13638667673
专家咨询:刘老师 13397124510
咨询服务:027-6337793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路57号中部慧谷4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军工保密资质怎么申请?

申请军工保密资质是进军军工领域的一个必备条件,因为很多军事领域的装备、武器和器材都是高度保密的,如果没有军工保密资质那么就无法承接这类产品生产的订单。因此很多从事军工用品生产的企业都会选择一个国内专业的军工保密资质机构来指导申请。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去申请军工保密资质。

军工保密资质怎么申请?


 

第一步 自查

由于我国对军工保密资质有着很严格的要求,所以预申请该保密资质的单位应该按照《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中的各项要求进行基本条件、组织条件、机构条件、制度条件、人员条件、场所条件以及设备保障条件等方面建设的自查;

第二步 申请

如果申请单位已经满足各种条件,那么可以填写《申请书》并准备好相关的一些军工保密资质申请材料并报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中心审核;同时向国家国防科工局报送申请材料,提出审查申请;

第三步 现场审查

当申请单位向国家有关单位递送军工保密资质的申请材料之后,国家国防科工局就会进行受理并且会组织相关人员对企业单位给予现场审查,审查过程通过会按照军工保密资质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中的规定来进行;

第四步 颁发证书

经过现场审查并且合格之后国家国防科工局就会向申请单位颁发《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

对于希望通过军工保密资质申请的单位来说,首先要确保自身已经满足了保密资质管理办法和细则中的各项条件要求,其次,为了确保能够顺利的通过审查应该找一家最好的军工保密资质申请机构来从旁指导和协助,对不足之处进行改善完善,提高审查通过几率。

武汉鸿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QQ:1798969693天天问答